扭曲肢体-

百无聊赖和废纸篓子

情人节!我爱谛泽♡

💦词穷致歉,我是垃圾文笔渣。

💦ooc

💦情人节专门搞的,一天写完不容易(对对对是我咕文),所以还是、不喜尽量勿喷。要喷私信我(如果是关于为什么是谛听而不是赛太岁的话就算了,那真对不起我  毫  无  理  由  喜欢谛泽谢谢)

今天,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四日。情人节。

自从上次(见上篇)之后,白泽的身体弱了些(并没有)。谛听以此为由请了一年假。今天去的。(别问我为什么耽搁那么长时间,剧情需要可以吗)

然而,地藏今天正努力向杨戬解释自己和大士的关系——所以他的假条到八点才批下来。再从地藏家到大士家,他找到白泽时已经是八点半了。

门内是一阵吵闹声。

“他根本不喜欢你!”一个女声大吼道。“都几点了他还没来,你干嘛要白白浪费一天等他!”声音转而变得沮丧,“你今天应该陪我看电影的。你现在去还来得及。”声音是赛太岁的。

“不可能。我真的不喜欢你。我已经跟你说过很多遍了好吗。你有一屋子的帅哥干嘛来找我。谛听会来的。”白泽的声音像机器一样没有感情。

谛听听了这几句,有一种莫名的开心。

他推开门走进去。白泽立马拉住他,“我就说了他今天一定会来,看到了吗。你现在可以走了。”赛太岁一脸怒气,狠狠瞪了谛听一眼,摔门而走。

“门没能被她摔坏真是三生有幸。”白泽自言自语,似乎还在生气。

接着他便一屁股坐在床上,一脸沮丧地看着谛听,“为什么这么晚才来?你知不知道赛太岁都来找我好几次了?你就不怕她把我拐走吗?”

这提问让谛听手足无措,“那个…先生,我今天去找地藏请假来着,但是他不在,然后…我……”

白泽看着他一脸惊慌的可爱模样,“扑哧”地笑了,“傻了吧唧的,你小时候我可真是白教你了。你去干什么了我还不知道吗?”

谛听吐吐舌头,“我是因爱而乱。”

白泽笑笑,摸出两张票,“真会说话,看来我还是没白教你的。我就知道你今天会晚来,所以呢……买了游乐场的夜场票!”

谛听看见他比以往都要大的黑眼圈,“你熬夜了?”

“夜场票是限量的诶,我昨天熬了一晚上的夜抢票……我好不好?”白泽笑得像个小孩。

“就先生最好了。”谛听也笑了。眼里分分明明地流露出“啊啊啊先生太好了先生好可爱我爱先生”的…宠溺。

白泽仰头侧脸,“好就亲我一下。”

谛听眼里的宠溺更明显了。他轻凑上去,白泽微一转脸,两张唇刚好对在一起。金瞳带着惊讶张开,面前漂亮的丹凤眼里充满了笑意。

谛听起身,咂咂嘴,“先生怎么那么小孩子气呀。”

“整天说我像小孩你烦不烦!到底去不去?”

“好啦好啦我错了走吧。拿塑料袋了吗?”

“干嘛?”

“先生万一吐了怎么办?”

“你是在考验我吗。我今天做了一整天的心理准备诶!我不会白洗头的~快走啦!”

[游乐场]

[射击铺]

“小呱呱诶!我想要……你去帮我搞一个吧。”白泽看着一脸期待地谛听。

“好啊。你先试试。”

“啊……我不会啊。”

“试试看啦!”谛听一脸期待。

于是乎,七个子弹出去,一个气球破了。

谛听简直看呆了。“……你枪法真差。是不是射箭也是这样?我突然有点好奇你当年怎么活下来的。”

“去去去,那会我用得着自己动手吗?”

“那先生现在也别动手了,我养活你得了。”

“你先给我小呱呱。”

谛听挤挤眼,“我不用枪试试看。”说完把手一伸,“不知道气球耐不耐寒。

然后吧,一圈气球不是瘪了就是裂了。

“老板,这样算吗?”

此时的老板在一旁冻得恨不得再裹两层袄——“可以可以……快拿走吧。”(老板内心os:你如果这样的话,我可以直接把小呱呱送给你)

白泽笑嘻嘻地看着谛听,“我跟你在一起多难,还要自备耐寒功能。”

“得了吧,”谛听努力按耐住自己的得意,“拿着你的小呱呱走吧。”

[摩天轮]

“先生要不要坐摩天轮?”谛听一脸期待。

白泽挑眉道,“诶,狗不是都恐高吗?”

谛听气鼓鼓地看着他,“你才狗好吧,到底座不坐?”

“为什么不坐?小狗快走啦!”

摩天轮带着两人渐渐升高。

到顶时,外面“pong——”的一声,把两人的目光吸引了过去。

“先生快看,烟花诶!”谛听兴奋地把脸贴在玻璃上,“真好看。”窗外烟花的色彩映在他白嫩的脸上,像旧时的歌妓一样动人。

“没你好看。”白泽小声嘀咕。

但谛听还是听到了,转头靠近他,鼻子差点就碰到他的脸。“真的呀?”眼中闪耀的光彩比看到烟花还兴奋(现在你们知道五彩斑斓的黑是怎么来的了吧),“你再说一遍。”

白泽脸一红,“不要,你肯定听错了。”

“说嘛说嘛,我想听。”

“烟花没你好看。”白泽看着他的脸轻轻说。

“声音太小了,听不清!再说一遍。”谛听故意逗他。

白泽犹豫了一下,接着大声喊道:“谛听是最好看的!”

谛听笑了,也扯着嗓子喊道:“谛听的先生是最最好看最最善解人意的!”

两人笑了。谛听一转头,在白泽的脖子下印下了一个草莓。

[冰激凌铺]

“吃不吃?”

“吃。我要草莓味的。”谛听舔舔舌头。

“老板,一个大筒的草莓冰激凌。一个勺子,谢谢。”白泽边说边递上钱。

勤快的老板三下两下就打好了冰激凌,同时说:“同学吧?关系真好。看上去快毕业了呀……毕业以后要常联系,别生疏了。我和我大学同学一毕业就没联系过啦,现在还真想他呢。”

谛听脸一红,“谢谢老板!”

走远了之后,谛听问白泽为什么只要一个勺子。

“我想和你用一个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用你吃过的勺子吃比较甜。”

“不亏是先生,真会说话。”谛听笑了,“以后我住你那儿了,我给你做饭。餐具嘛,干脆只买一套好了。我觉得用你用过的筷子吃饭会比较香。”

“算了吧。”白泽摇摇头,“一起吃不好吗?”

[家]

“我给你准备了礼物诶!”谛听穿着浴衣出现在正收拾床铺的白泽面前。

白泽眼一亮,“什么啊!”

“当当当当——”他把背后的手伸开,打开手中精巧的小盒子,“我定制的对戒!是我们的眼睛哦~”他边说边拿出黑眼睛金瞳的那只给白泽戴上,“这是你的,然后……这是我的!”他给自己戴上黑色和钻石刻的丹凤眼。

“好看吗?”他像小孩子似的问道,“我自己设计的呢。”

“好看呀——对了,你不说我都忘了,你的礼物。”白泽左翻右翻,掏出一个盒子。“打开看看。”

谛听小心地打卡,里面是两个立牌。是两只在睡觉的神兽——一个是白泽,一个是谛听。

“啊啊啊啊啊好棒啊!我最喜欢先生了。”谛听抱住他。

“好了快去睡觉。”白泽笑着把他抱下去。“我专门准备了两个枕头。”

谛听撒娇道:“我要和先生用一个枕头!”

“你爱怎样怎样。”白泽起身,“但我只有一床被子哦。”

谛听挤挤眼,“那就盖一个哦。”说完就把被子在自己身上裹紧,伸出手来拍拍旁边的位子,“先生快来!亲一口睡觉。”

白泽在他脸上轻轻点了一下,转身去关灯。

恍惚间,他好像回到了很久很久以前,那时谛听还是一个小小的黏人的小白狗。

「先生,之前你给了我关心和爱。从今天起,我来把曾欠下的债还清。然后会继续像你爱我一样继续爱你。」

“先生?”

“嗯哼?”

“不管你喜不喜欢我,我都会喜欢你的。”

“傻子。我一直喜欢你,知道永远永远。”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06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扭曲肢体- | Powered by LOFTER